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把“突出服务群众”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
2014-03-05 16:12

3月4日下午,新安江街道府西社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安排落实本社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新安江街道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结合社区实际,对照街道党委的要求,对下一步社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具体详尽的工作布署。要把“突出服务群众”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落到实处,从小事做起,从具体事抓起,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社区党委要以开展实践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着力解决居民反映最强烈、最迫切、最突出的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沿着正确轨道深入推进。

随后,街道督导组要求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内容,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激发工作热情,在工作中多深入群众,多为民办实事,服务好社区居民,推动“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共建生态家园”等中心工作,为全面建设活力的府西社区奋斗。(通讯员 马琦瑛)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