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走群众路线 倡奉献之风
2014-03-05 16:15

“向雷锋同志学习”,51年前毛主席发出伟大号召,提倡全国人民学习雷锋精神,发扬爱国爱民、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精神。3月4日,沧滩社区响应号召,开展雷锋角志愿服务活动,学习雷锋,深入群众,服务群众。

早上8:30,在社区北广场上,人来人往,热闹非凡。辖区内严州府、珍珍发屋、公卫所、毛源昌、老高推拿、神奇推拿等单位纷纷派志愿者来社区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其中,推拿是沧滩社区雷锋角今年新推出的志愿服务项目,让居民可以免费享受到这项“元老医术”,以期达到疏通经络、调和气血、扶伤止痛、祛邪扶正、调和阴阳的疗效。因此,该项目一经推出,便大受欢迎,排队等待推拿的人络绎不绝。像理发、磨菜刀、量血压、修电器等传统项目人气还是很高,不甘示弱。志愿者蒋建平面前摆满了各种已损坏的电器,他一刻也没有停歇,直至12点多才修好,很是辛苦。居民们也纷纷夸他非常耐心,有亲和力,乐于奉献,还要拉他到自己家吃饭。活动至中午结束,共计服务居民400余人。

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这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好总结。沧滩社区雷锋角秉承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为居民群众提供志愿服务,奉献自己,点亮幸福之光!(通讯员 陈晓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