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警民恳谈共推社区治安和谐
2014-03-05 16:34

日前,府东社区在会议室召开“警民恳谈会”,社区各居民组长与联系民警参加了会议。会上,相关人员对一季度的社区警情进行了通报,并就近期的部分工作进行了简要布置。

首先,针对年后电信诈骗案件有所抬头的现象,民警再次提醒大家,面对此类诈骗,大家要做到不要贪小便宜,多长一个心眼,让实施诈骗的人员无机可乘。

其次,由于正值全国“两会”期间,另外“3.01”昆明严重暴力恐怖事件也是余波未了,民警要求各居民组长对各居民片的流动人员进行入户了解,发现异常情况应及时向公安部门反映,同时还要求大家时刻关注居民间的矛盾纠纷,力求做到社区的和谐与稳定。

最后,民警向各位居民组长布置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各位做好居民户的信息登记工作,对《入户访查信息采集表》的填写进行了说明。希望结合近期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此项工作,为社区的治安稳定提供必要的推动力。

此外,针对部分居民提出的希望在各小区安装监控摄像头的要求,社区民警也表示会向上级公安部门汇报,争取到宝贵的资源为居民们服务。(通讯员 叶浅怡)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