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2014-03-05 20:37

3月3日,溪头社区召集居民骨干、支部书记及支委、志愿者、全体社工人员61人,在街道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的指导下,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上,社区党委书记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动员。首先要求社区两委班要强抓作风建设,找问题写报告;对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深化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增强党员意识;要求社区骨干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中来,做好意见征求和监督工作。在实践活动的基础上,社区要求把“五水共治”、“无违建社区创建”、“大走访”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增突实践活动的目的,达到实践活动开展的意义。

街道督组组长周治同志,从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开展的背景、怎么样开展好活动、活动开展达到什么样的效果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大家点头称是,让参会者对实践活动有了更加深刻认识。

社区党委相信,通过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找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实践活动过程,社区基层组织达到“为民、务实、清廉”的目的。

会上还表彰了溪头社区2013年度优秀小组长和优秀志愿者,并对2014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讯员 何萍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