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喜迎三八妇女节 社区特色活动多
2014-03-06 09:47

在国际“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三八节,并向社会宣传妇女,展示妇女的风采,府东社区结合三五学雷锋开展了“庆三八巾帼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广泛发动组织居民群众参与“五水共治”。社区组织腰鼓队上街义务表演并进行五水共治宣传,她们统一着装, 精神饱满, 动作统一,随队发放街道妇联印发的《投身“五水共治”,共建美好家园倡议书》,所到之处都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关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另外,10余名巾帼志愿者对社区宣传橱窗及宣传栏进行了集中清理,并倡议广大居民自觉爱护公共设施,共同维护社区环境。他们对辖区内的宣传橱窗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清理,志愿者们用抹布、小铲子一遍又一遍地擦拭着橱窗上的污渍,清理着橱窗上的小广告,大家情绪高涨,尽心尽力。

“巾帼志愿者便民服务”是我社区妇联多年来坚持的一个传统服务活动,即在“三八”节这个妇女欢庆的节日里,不光是想着怎样欢度节日,更是要以奉献社会、服务民众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来过一个更有意义的“三八节”。

(通讯员 杨蕾)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