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助力“五水共治”居民从我做起
2014-03-06 09:49

月亮湾小区举办“学雷锋•庆三八”活动

 

 

3月5日上午,叶家社区月亮湾小区热闹非凡,居民们纷纷在一条印有“雷锋精神 代代传承 五水共治 从我做起”的条幅上签字,并捐款,用自己的行动支持“五水共治”行动,并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该活动是叶家社区月亮湾党支部组织的,据该支部书记应慧鸣介绍,三八国际妇女节就要到了,又是“三•五”学雷锋日,小区的妇女同志们除了积极参加“五水共治”宣传活动,还进行了一系列的服务活动。有缝纫特长的,就搬出自家的缝纫机,帮助小区居民们缝缝补补,有文艺特长的,就在活动广场上展示下才艺。当然,当日的活动还少不了他们的传统项目——包饺子。除了送给小区的孤寡老人,独居老人们,还分给小区的环卫工人,和公交车司机等。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记者 金婷 通讯员 李志军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