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三五志愿服务日 你我共同来参与
2014-03-06 20:25

3月5日上午,健安社区楼下一大早就人头攒动,居民有些拿着旧刀具,有些拿着待修的小家电,有些等着量血压。我们的志愿者们还没到位,居民就已排好了队。

每年三月五日,健安社区是雷打不动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提供小家电维修、理发、量血压、磨刀和各类咨询服务。社区的居民也早已习惯了三五服务日的活动,有需要就会早早的赶来排队。结合今年的重点工作,活动增加了“五水共治”的宣传以及群众路线意见征集等内容。志愿者们比往年也表现积极,除了在职党员和社区在册志愿者,今年有部分主动来报名,要求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社区的志愿者队伍在不断壮大,年轻志愿者的比例也在增加。

在三五志愿服务日的基础上,社区在去年设立了每双月10日的七彩志愿服务日,进一步拓宽了服务内容,增加了服务时间,让居民享受到更为贴心的服务。

通讯员 吴吉萍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