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妇女如何自卫 社区民警来支招
2014-03-06 20:49

妇女是社会的弱势群体,会被有些不法分子选为攻击对象。在遇到攻击的时候如何逃脱和自卫,也就是妇女同胞们应该要学习的重点。

今天特邀请了民警洪利土为社区的妇女们上一堂安全防范的课,课上洪警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简单易学的示范动作从人的头部、身体以及正面、背面等角度介绍了人的几处弱点和受到攻击时能够有效自卫的几套动作。特别是针对近距离的攻击,洪警官强调一定要冷静,不要慌张,同时观察对方的弱点,找准时机逃脱,如实在不能逃脱就抓住对方的弱点进行攻击制服对方。社区的妇女们听的很入神,有些在座位上也跟着比划。洪警官耐心的分解动作,而且一遍又一遍的示范动作。

大家认为学几招用于防身,作为女同志也是有备无患。一堂课下来,大家也学了几招,也觉得比较实用。

(通讯员 吴吉萍)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