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防范于未然,消防栓及时修
2014-03-10 13:25

小区突然遭遇火灾,消防队员及时赶到,但消防栓无法使用。不管你住在哪个小区,一定不会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 3月7日,溪头社区水韵天城业委会吴师傅打来电话说他们小区的消防栓一个不出水,一个还漏水。

社区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下午2时许赶到现场,发现不出水的消防栓是因为不知谁把总阀管了,打开总阀,恢复了正常。另一个漏水,经过仔细查看后,发现是消防栓里面的开关管槽密封圈老化了,导致密封不严漏水。由于该小区的消防栓常年失修未保养,导致栓体及螺丝生锈,给工作人员的拆卸工作带来了较大的麻烦。经过两个小时的维修,管槽换上了新的密封圈。下午4时许,社区工作人员将消防栓上的开关管槽安装好后,一切恢复了正常。(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