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党员健身走 群众路线教育记心头
2014-03-12 10:57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发挥社区作为基层党组织在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中的作用,梅花社区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把服务群众作为社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3月11日,梅花社区党委组织了一场组织生活会,并将会场转移到了户外。当日,到会党员共百余人,在健身走活动正式开始前,社区书记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宗旨,任务,和目的作了介绍,将接下来的工作作了简单布置。他说:“社区是最基层的党组织,我们社区干部自身要加强学习,提升业务,一切以居民群众的利益为我们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我们作为基层的党员,不要求大家做惊天动地的大好事,感人事,但是一切脱离了老百姓,我们做什么都是空的。因此,要求大家时刻不能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任何时间,任何事情都要以共产党员博大的胸怀将群众放心头,记心间。”并希望大家好好学习《群众路线教育》这本读物,写体会,提意见。把大家的力量集中到一起,为更好的服务群众,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出力,加油。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社区这个党的基层组织,将各位党员聚集到一起,亲近组织,建言献策。并通过健身走这种形式,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更有声有色,动静结合,也为进一步开展好,组织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抓根基,烙铁印。

通讯员 邵霞艳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