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学习讨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3-13 14:32

3月12日下午,沧滩社区25名党支部书记全部来到会议室,大家围坐在一起学习讨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大家在社区党委书记吴晓娟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然后就如何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讨论。企业支部书记王建平打头炮:习主席一上任就去陕甘宁最贫苦的农户家走访,用水瓢直接勺水缸里的水喝,吃农家窝窝头,着实让人感动,也带动了全党作风改变。特别是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让党的作风有了显著改变,不再有领导干部敢光明正大地吃拿卡要,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但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应该在县、市、乡镇一级党员干部层面全面开展,而不是在最基层的社区党员层面开展,觉得有些形式主义。但自己做为一名党员还是会配合社区完成此次活动的所有规定动作,决不拖社区后腿。中旅社支部书记胡慧文深情表白: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中旅社支部会积极参与,同时结合自己支部的旅游优势,帮助社区完成80岁以上老人游家乡的“微心愿”。只要社区在接下来的大走访活动中统计一下,多少老人有游家乡的“微心愿”,他们支部都会想办法满足,也算是为社区做点贡献,为教育实践活动送上一份厚礼。这份表白让在场所有的人感动,掌声经久不息。

小区支部书记们也纷纷发言,大家说得畅所欲言,社区表示会后会将形成书面意见,以支部为单位上报社区党委。笔者认为社区就需要这种能“红红脸、出出汗”的中肯建议,也是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所在。

通讯员 徐敏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