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打好“组合拳”查违建
2014-03-17 16:39

晓之以法、部门联动、组建巡查组,近日,新安社区为“无违建社区”创建工作积极施展 “组合拳”,对辖区内违章搭建情况进行地毯式的清查摸底,力求速度快、清查准、效果好。

在召开了动员大会后,新安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送上 “创建无违建社区”倡议书,并在宫里路、山水华庭、康安新村等主要路口悬挂“整治违法建筑 建设美好家园”等宣传横幅,为开展违章搭建整治工作营造氛围。3月14日,社区工作人员会同城管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一户多宅、违章搭建(砖混、框混结构)等情况进行全面摸底调查,登记清楚情况,拍好存证照片。此外,社区还积极组建巡查组,落实查违网格管理。建立由社区工作人员、居民组长、支部书记组成的“无违建社区”巡防工作小组,分片区、分网格进行巡防。

据了解,在“无违建社区”的创建工作中,新安社区始终做到一手抓整治一手抓稳控,积极做好思想宣传工作,做到控新除旧,努力实现新违建的“零增长”。( 通讯员 王音知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