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微电影让党群受洗礼
2014-03-19 16:40

“这故事太感人了,让我想起了许多尘封的往事!我们这些老同志虽然做不了什么大事,但只要能为社区帮上一点忙,出到一点力,我们也一定会尽力。”罗桐社区第三支部70余岁的老党员郑文珠在观看了社区微电影后,眼角噙着热泪感慨万端地向社工们表达着她的真切感受。

3月16日上午,罗桐社区党委组织百余名党员在三楼远程教育中心观看了社区微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剧情里总理的一句“我来晚了”的语句牵动了所有党员的心:在大雨大雨磅礴之夜,周恩来总理不顾疲惫虚弱的身体与群众一起抢救庄稼,他用自己为数不多的钱帮老人家购买寿材,他深入一线了解百姓疾苦帮助排忧解难……,一个个生动的画面,一个个感人的情节,让在座的党员们感动不已,更有部分党员是含着泪水看完了整部电影,党员们受益匪浅。

为推进基层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落到实处,罗桐社区以党员远程教育平台为抓手,推出了“16微电影”体裁,即:将每月的16号作为罗桐社区“微电影”的集中赏析日,组织党员收看的同时吸引居民前往赏析,目的是进一步提升社区党员责任感、使命感同时,提升社区群众对精神文化的需求。一部部好影片一个个好故事,就如一面面好镜子一股股清泉水,照亮了党员自身同时,也净化了群众心灵。(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