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借婺剧首演平台 白沙社区汇报社区工作
2014-03-19 17:29

为丰富白沙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白沙社区15年来坚持实现“每年为社区居民送上一场戏”的承诺,3月15日,白沙社区将永康市婺剧团请进了社区,为全体白沙居民送上了为时4天5夜的婺剧大餐。首演当天,小塘坞广场戏棚人头攒动,不少居民扶老携幼,兴致勃勃地来到可以容纳上千人的戏棚观看演出。

在首演开始之前,白沙社区党委书记胡益飞书记向到场的近2000名社区居民做了为时45分钟的白沙社区工作总结汇报,胡书记从抓党建、抓发展、抓和谐三个方面详细的回顾了2013年的社区工作,并指出经济发展仍然是2014年白沙社区工作的重中之重,2014年社区将围绕 “五水共治”工作、“三改一拆”工作、壮大集体经济建设工作,开展章家及林村河道治理工程、道士庄及江村埠农居新村建设工程、小塘坞段道路拓宽工程等九大民生实事。

这个首演夜,白沙社区居民在享受精美婺剧表演带来的欣喜与满足的同时,也在心中憧憬着未来三年白沙社区恢复山清水秀、人们生活更好的美好景象。(通讯员 毛枝莲)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