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五水共治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2014-03-20 16:51

3月20日上午,府西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牢记服务宗旨,争当治水先锋”实践活动,对府西支路河道进行集中清理,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五水共治”。

昨日一场大雨,上游冲刷下的杂物,给河道清理工作带来了许多不便,不少志愿者嫌铁锹、钳子使不上劲,干脆脱去手套直接用双手将一堆堆杂物清理干净,党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表明了参与“五水共治”的决心和信心。

下一步,府西社区党委将把治水、护水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重要载体来抓,定期组织党员志愿者对辖区内河道进行巡查,内容包括有无堆物堆料、河岸是否有垃圾堆积、违建等。此外,社区党委还将陆续成立植绿护绿服务队、护水节水宣传队等志愿队伍,从细微小事做起,为共建美丽家园出一份力。

(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