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无违建社区” 创建推进会
2014-03-25 13:53

为进一步推进及落实“无违建社区”创建工作,巩固“三改一拆”的行动成果,沧滩社区于3月24日召开“无违建社区” 创建推进会。全体社区工作人员,社区民警,居民组长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播放辖区内疑似违章建筑照片70余例。接着,再次学习了《建德市“无违建市”创建工作违法建筑处置办法(试行)》的通知,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任务,切实抓好“三改一拆”各项工作。自接到市委市政府、新安江街道“无违建社区”创建工作以来,沧滩社区就以最快速度积极投入违章建筑排查工作,全体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各个网格,仔细排查违章建筑,通过非专业排查,都一一拍照。最后,会议提出在“无违建社区”创建工作中,要做到实事求是,摸清底数;要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正面舆论,扩大积极影响,希望居民组长积极配合社区完成“无违建社区”创建工作,平日里也多观察,多留意辖区违章建筑,早发现早上报。

沧滩社区作为老城区,“三改一拆”工作相对较难,社区将进一步营造“广泛参与、群策群力”的氛围,相信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全体居民的共同努力下,沧滩社区“无违建社区”创建工作将如期完成。

(通讯员 吴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