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改出民生新品质 拆出一片新天地
2014-03-27 15:42

 

新的一年,我市将重点推进旧城改造、加快民生设施环境改善、加速街区品质提升,把创建“无违建区”作为“经济转型、环境改善、工程推动、民生保障”的重大历史性机遇来抓,齐抓共管、上下联动,努力践行现代化美丽城区新典范。

前几日,梅城镇政府、派出所、城管、村、社区等部门在西湖花苑小区以及临街店面的棚架进行拆除工作,为了清理拆除工作产生的垃圾,3月26日下午,宝华洲社区工作人员及梅城环卫所工人在西湖花苑小区一起开展了社区清洁卫生绿化美化活动。他们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用火钳捡拾花坛里的白色垃圾,还有的在清理小区的菜地、杂草,更有附近的居民、商家自发的加入到志愿者团队中来,霎时间,现场到处是人们忙碌的身影。到下午4点,小区的面貌已焕然一新。之后,我们还会在花坛种上桂花树,让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更美好,能与大自然更亲近。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绿化意识,宝华洲社区从今年3月份开始大力开展社区绿化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黑板报宣传,让更多的百姓参与到城区的绿化美化活动中来。

(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