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清馃飘香 浓浓邻里情
2014-03-28 13:15

清明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很多地方会有包清明馃的习俗。为了能让社区里的困难老人们能吃到清明馃,昨天健安社区举办了主题为“青馃飘香,浓浓邻里情”的活动。听说是送给老人们吃的,社区里的做倮高手们都积极的报名参加,而且还带来了自家的包馃武器。由于社区场地受限,辖区内的饭店还特地腾出场地来给大家使用。

天气虽然很闷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包馃的热情。在大家的互相配合下,很快一排排的清馃整齐的躺在了阳光下,看上去格外的诱人。还没等全做好,大家就已迫不及待的装好盘,想尽早将刚出炉的青倮送到老人家中。一个下午共走访了百余名独居老人、低保家庭和长寿老人,送出近千只带着浓浓情意的清明馃。收到礼物的老人们十分开心,都说社区能够想到他们,就已经很感动了。(通讯员 吴吉萍)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