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改一拆” 宝华洲社区坚定向前迈
2014-03-31 13:27

为全面贯彻上级关于 “三改一拆”有关精神,3月21日开始,梅城镇镇政府联合对城管、国土、司法等部门开展针对改造旧住宅区、旧厂区、城中村,拆除违法建筑的“三改一拆”作出了动员部署。“三改一拆”也是今年首要任务的重点之重。为推进我镇新型城市化、加快经济社会转型、提高党委政府公信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现实需要和有效途径。

在宝华洲社区,“三改一拆”一直在如火如荼的开展着。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社区不仅意志坚定,也在不断总结自身的工作经验,坚决用优异的成绩打赢这场攻坚战,给政府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赢“三改一拆”攻坚战。改造旧住宅区、旧厂区、城中村,拆除违法建筑的“三改一拆”工作,是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攻坚战,其中又以“一拆”最为艰难。为此,宝华洲社区截至到3月底,共拆除各类违法建筑2000余平方米,为“三改一拆”工作的全面开展和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违建行为实施直接打击的同时,宝华洲社区还积极深入群众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及时准确的接收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利用横幅标语、公告栏、“党员一条街活动”等多种形式,宣传法律法规,提高人民群众的法制意识,提高人民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密切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情,为制违拆违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群众氛围和工作环境。同时坚定不移地围绕在党组织周围,坚决贯彻组织赋予的任务,努力把社区建设成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和谐型的现代化新型城区。(通讯员 宋志强)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