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文明图标亮相小区楼道
2014-04-01 10:36

“文明城市全民同建 幸福家园你我共享”;“文明用语三春暖 礼貌待人天地宽”;“同心同德创幸福社区 群策群力建文明家园……”。近日,细心的居民一定会发现:在罗桐社区各小区的主要出入口及居民楼道口,新制作了80余块各类文明和谐的公益宣传图牌,这些图板,一部分由社区精心挑选自制,另一部分来自市文明办统一印制,如市民的“六不”行为规范。温馨的语言、醒目的图片吸引了众多居民的眼球,也为文明和谐社区建设增添了风景。

据了解,为喜迎我市的省级示范文明城市创建部署,作为浙江省文明社区、浙江省和谐示范社区的罗桐社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建德市文明办、新安江街道党工委指导下,开展了此项广泛性的宣传活动,目的是进一步营造社区文明向上的和谐氛围,提高广大居民的文明意识和文明认识度,进一步提升我市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环境。

(通讯员:付胜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