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积极完成第三次经济普查任务
2014-04-02 15:51

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自清查摸底工作结束后,去年12月份正式的普查单位查清工作开始了。

和其他社区相比,我社区内经济单位较多,社区人口众多、人员复杂。时间紧、任务重,而且情况比较复杂,存在入户难,经营户不配合等问题,在普查过程中,我们普查人员挨门入户,苦口婆心,耐心讲解,由于普查工作面广,工作量大,因此对普查人员进行了明确分工,落实了各自的工作责任使得普查工作能顺利开展。

绘图分块,责任落实到个人。社区普查员在街道、统计局领导下,在社区绘图,普查区建筑物登记表及清查表样,按照分块负责,对辖区内全部单位进行地毯式逐一清查,统计局下发清查底册,发放到普查员和指导员手中,让我们自己逐一核对,对底册上没有上没有的进行填补,把工作做细,做精,做准。

认真登记,分类录入。保证清查单位不重复,不遗漏,清查摸底是经济普查中的重要环节,由普查员采取地毯式清查方式,挨家挨户上门开展清查登记。将全部清查摸底情况进行分类,核对,对存在有疑问的,反馈到统计局和街道核实,直到核实清楚为止,全力做好普查表的登记填报,收集审核工作,力争在本月底前保质保量完成本次经济普查的各项任务。

通讯员  孙洁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