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发现违建 及时制止
2014-04-04 14:55

近日,罗桐社区工作人员在网格走访中,发现新安路城西市场附近有一店门口违章搭起了一大棚,既影响了环境,又与我市目前开展的 “无违建市” 创建活动格格不入,社区工作人员立即上门做该户的思想工作,指出乱搭乱建是违章行为,讲清我市目前正在深化“三改一拆”行动和创建“无违建市”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希望户主能理解和支持,在社区的劝说下,目前该住户已自行拆除了搭建棚子。

自我市今年开展“无违建市”创建活动以来,罗桐社区在新安江街道办的统一部署下,积极开展“无违建社区”创建工作,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组建了网格信息员队伍,实行网格化管理,实现防控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同时开展法规、政策的宣传,让群众认识“无违建”创建活动目的和意义,动员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无违建”创建活动,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在开展宣传同时,还按上级要求对照标准对违建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对新违建现象进行巡查监督,确保能及时发现、及时劝阻、及时制止,把违章建筑控制在萌芽状态,为我市巩固“三改一拆”成果、创建“无违建市”打下良好基础。

(通讯员 付胜红)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