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居民积极配合“无违建社区”创建
2014-04-07 11:34

为进一步推进和落实“无违建社区”创建工作,巩固“三改一拆”的行动成果。4月2日,新安江街道的领导、市城管执法局的工作人员、新安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到电视路和宫里路走访有违章建筑的居民,上门做他们的思想工作。

在社区居民骨干的动员之下,加上社区早期召开的“无违建社区”创建工作动员大会以及在社区的主要路口都悬挂了宣传横幅,并挨家挨户上门发放创建无违建社区倡议书,居民们都对无违建创建工作有了比较深刻的认识。当我们走访到小区时,已有一部分居民带头对自家的违章建筑开始了拆除工作,其余一些家中存在违章搭建的居民,在大家的劝说下,也都表示愿意配合拆除。

“无违建社区”的创建,需要社区居民的积极配合,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才能建设好我们美丽的家园。

(通讯员 吴坚)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