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文明劝导,为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出力
2014-04-10 15:34

 

 为积极响应我市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近日,沧滩社区组织巾帼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在辖区主要交通路口、路段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不仅对主要交通路口、路段、人行横道线的交通秩序进行维护,还对行人及非机动车辆不遵守交通信号灯指示,行人走机动车道不走斑马线、在机动车道内候出租车、闯红灯、随意穿越马路、随地吐痰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规劝和制止,提醒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礼让斑马线。除此之外,志愿者还会耐心解答市民询问,并宣传示范文明城市创建理念。巾帼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带头做好文明出行劝导,为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城市出一份力,也让更多的人知晓创建,关心创建,融入创建,参与到文明创建的实践当中。

 此外,沧滩社区还在辖区范围内主要出入口、各小区楼道内张贴“遵德守礼“文明宣传牌共170余块,把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城市的有关知识及文明理念传播到家家户户。希望每一个居民参与到文明创建中,形成健康、科学、文明的行为和生活方式。(通讯员 梅翠丹 吴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