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家门口的服务队
2014-04-10 15:52

 

 4月10日上午,健安社区七彩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邵坑坞小区设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活动的有社区的党员、居民志愿者,有工商局、城管局的在职党员,有辖区内的个体工商户。为居民提供了小家电维修、理发、推拿、量血压、磨刀、政策宣传等服务。社区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现场专门设立了意见建议征集点,征集居民对社区建设和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

 天气虽然很热,但丝毫没有减弱志愿者的热情,他们个个满头大汗。服务项目都受到了居民的欢迎,最热门的要算磨刀了,刀排起的队伍比人的队伍长得多。为了能让居民少等待,磨刀队的志愿者们一字排开一刻不停的磨,连喝水的时间都省下了。有位大爷说:“现在的服务真好,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了。”还有居民说:“这么大的太阳,你们真是辛苦了。”

 社区将每双月的十号定为七彩志愿服务日。为了方便居民,把服务点设在小区内,每个小区轮回服务,将健安社区的七彩志愿服务队打造为家门口的服务队。(通讯员 吴吉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