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联合新安江税务分局开展“走企访户”活动
2014-04-11 15:08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4月11日上午,溪头社区工作人员和新安江税务分局领导一同走访辖区内的个体工商户。

此次走访紧密结合社区“驻进访”和新安江税务分局“走企访户”活动,以解决个体工商户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导向,征求个体工商户对社区和新安江税务分局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工作人员同个体户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个体户的经营状况,就个体户经营、发展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现场回答了个体户经营地址变更、开具发票、办理证件等多方面的问题。辖区个体户对社区和新安江税务分局的走访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在以后的经营中将更加与社区和新安江税务分局加强沟通和联系,密切合作。

此次走访进一步密切了社区与新安江税务分局与辖区个体工商户的关系,提高了社区和新安江税务分局服务个体工商户的水平。(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