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和谐“6+6”助推党建示范群创建出成效
2014-04-11 16:40

党建示范群创建工作如何着手?“群”机制如何建立?各联席单位党组织如何结合各自优势开展创建?三年之后的创建效果要达到何高度……?带着一大串党建工作的新鲜话题,4月11日下午,在市委组织部指导下,作为我市10个党建示范群创建工作的牵头单位之一——罗桐社区,启动了我市第一个党建示范群创建部署活动。

当日,在新安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方华牵线下,罗桐社区党委、青岛啤酒(杭州)有限公司党委、新蓬村党总支、市公积金中心党支部、市供电客户服务中心党支部及市计生指导站党支部等6家来自社区、村、企业及机关的单位党建负责人汇聚罗桐社区,就我市党建示范群创建工作进行交流。通过互动,6家单位的基层党组织达成创建共识,签定“6+6”党建示范群创建协议,大家共同承诺:在三年的“群”创建工作中,本示范群通过“协议共议、活动共商、资源共用、优势互补、良性互动、成效共享”等创建原则,去努力实现“党建设施共用、学习培训共抓、服务活动共办、困难群众共扶、示范亮点共创、党建经验共享”等六大工作目标。

街道领导期望各成员单位围绕基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一主线,以“群”为媒,创新载体,提升活力,推进“群”创工作取得真效,真正推进各成员单位党建工作标准化、品牌化、科学化水平,努力形成“群”党建工作共同体,推进我市党建工作上新台阶!(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