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课
2014-04-15 17:08

 4月15日下午,溪头社区党委根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个环节的工作安排,邀请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陶为民老师,为社区的党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坚持和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主题党课。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有103人参加。

 陶为民老师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是什么”“新形势下,为什么坚持和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怎么样做群众工作”这三个大方面内容进行讲解,结合战争时期的“红嫂”、张思德同志事迹及今年广东东莞扫黄活动等深动鲜明的例子,分析了群众路线的由来,以及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性。最后点明了我党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达到“为民、务实、清廉”的最终目标。

 上课的党员们听得聚精会神,当听到那些“鱼水”相融情景,党员们感慨万千;当看到反“四风”的实例,大家嗤之以鼻,整个会场气氛严肃又活泼,受益匪浅。(通讯员 何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