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2014年度经济适用住房申请受理工作有序开展
2014-04-18 11:10

近日,府西社区的服务大厅非常热闹,想申购经济适用房的居民都纷纷前来咨询、申请,看是否符合申购条件,社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群众的来访和来电,做到有问必答,有疑必释,有条不紊地开展申购工作。

经济适用住房作为政策性保障住房是一项民心工程,关系到广大低收入群众的切身利益,社区对此项工作十分重视,积极部署安排,加强政策宣传,采取在宣传栏及醒目处张贴申购公告、居民组长入户宣传等方式做好经济适用房宣传工作。社区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居民就如何申请、办理程序及所需要的材料进行一一解答,并积极帮助引导他们提交各种材料,耐心为居民讲解申请表格中各项的填写规范,以确保居民的申请表格和各项证明准确无误。

通过加强政策宣传,积极主动地做好服务,社区将确保圆满完成2014年度经济适用住房申请受理工作,服务好住房困难、低收入群众,使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