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党群合力“五水共治”
2014-04-18 16:55

近日,罗桐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青岛啤酒(杭州)有限公司、公积金中心、供电服务中心及计生指导站等党建示范群5家单位的党员和志愿者共30余人来到新蓬村,与新蓬村党委共同开展“五水共治”活动。

大家带着锄头、钳子、编织袋到村中的揭家河,穿上高筒套鞋与村里的党员干部、群众一起,不顾脏、不怕臭,细心地捡拾塑料袋、饮料罐、漂浮物、村民废弃的物品等各种垃圾。“我们老一辈过来的人真是对环境的变化有很深的感受,原来的河道都是很干净的,现在经济条件虽然好起来了,可什么东西都往河里面倒的事倒多了,这种怪现象,是得好好治治了。”一位老党员有感而发。活动现场,捡的捡、搬的搬、运的运,干的热火朝天,近两千米的河道清理得十分干净。

一位参加活动的一位志愿者说,能够参与到“五水共治”行动中,为村里的环境整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觉得十分有意义。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积极响应上级党委政府“五水共治”的号召,同时也增进了党群单位关系。党员志愿者们希望以此契机,唤醒村民们自觉保护水环境的意识,形成“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让大家携手共建美好家园。(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