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开展“三严三实”大讨论活动
2014-04-22 15:52

 近日,沧滩社区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做“三严三实”的表率”大讨论活动,社区两委与三庄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大家先学习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通知》,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查摆自己在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党员说,弘扬焦裕禄精神就像一面精神,让我们时刻反省自己的思想言行,我们党员既要在思想上加强“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的意识,更要在行动上落实“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的要求。只有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修身增强党性,以守纪保持形象,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才能真正学习弘扬好焦裕禄精神,才能称得上是一名共产党员。有党员说,现如今,人民物质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可是矛盾也越来越多了--贫富差距,居高不下的房价,愈发恶劣的生态环境等等,如何不让贫富差距打击那些普通老百姓纯洁的生活信念,如何不让高房价使我们中太多人成为房奴,如何不让雾霾继续伤害我们的呼吸道……都需要我们共产党人在教育实践活动逐步解决。有党员说,在和平年代,党员更多牺牲的是利益。这就要求我们党员平时要自查修身严不严,是否做到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自查做人实不实,是否做到对党、对组织、对人民忠诚老实,襟怀坦白,公道正派,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通讯员 徐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