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失业人员面点培训开班了!
2014-04-22 17:23

 为了提高失业人员的就业能力,帮助社区失业人员掌握一技之长,让失业人员获得正确的择业观念,4月22日,溪头社区和新安江成人文化技术学校组织辖区50名失业人员和4050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了初级面点师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半个月,社区根据学员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了课程,将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将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同时在开课前征求学员的意见,将学员比较感兴趣的、特别想学的包子做法、饼的做法两大板块突出出来、侧重学习。

为丰富培训课程内容,社区还安排了建德市积极就业政策讲解、禁毒课程和家庭教育课程。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非常喜欢,不仅能掌握就业技能,而且学到了就业政策和生活健康问题的解决对策。(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