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开展健身走活动
2014-04-24 14:04

 春暖花开,鸟语花香。4月23日,梅花社区组织社区老年人举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健身走活动,用健康的生活方式增进邻里情谊。此次活动共有来自本社区的60多位老人参加。

上午7点半,许多人老年人在社区指定地点集中。8点,活动准时开始,活动从乌石滩林场出发,一路沿着三江两岸绿道行走,最后回到原点集中。一路上,老人们个个精神抖擞,步伐矫健,一边欣赏着绿道旁的秀美风光,一边还唱起了老歌:“北京的金山上光芒照四方……”大家个个心情舒畅,一片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我社区老年人的健康活动的开展,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增强老年人的身体素质,鼓励,动员老年人走出家门,积极参加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通讯员 邵霞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