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社村结对建友谊 交流互动促发展
2014-04-25 15:15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拓展城乡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内容,做好群众工作,在乾潭镇党委的牵线搭桥下,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与乾潭镇幸福村结成共建对子。

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幸福村与大多数村庄一样,是一个比较贫穷的村庄,如今的幸福村,告别了贫困,村集体经济红红火火,农民人均年收入超万元,呈现出一派蓬勃发展的好势头。

在幸福村党员活动室里,村党总支书记徐益民介绍了该村党总支如何发挥党组织和共产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村务公开、发展农村集体经济和加强社会管理,使幸福村从一个贫困村发展成为一个先进村的做法和经验体会。在徐书记的带领下,府东社区党委成员参观了幸福村的便民服务中心、文化大礼堂、老年活动中心等场地。

府东社区王书记表示,借此次结对交流的机会,大家认真学习了幸福村近年来开展各项村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村文化大礼堂、道德讲堂以及村老年食堂的建设,都是一种很好的为民服务形式,值得学习和借鉴。并对乾潭镇党政领导对于这次结对交流活动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社村结对后,大家能发挥各自的优势,取长补短,共同将城乡基层群众工作深入推进,共谱服务基层新篇章。(通讯员 王涛玮)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