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小区整治 防止四害
2014-04-27 14:57

4月24日上午7时50分,溪头社区兴溪花园小区1幢前汇集了老老少少二十几个人,各自手上或扫把拿着或拿着铲子,这是一支由社区组织,包含市执法局新安江中队、新安江派出所、辖区在职党员、小区业委会、退休党员志愿者、居民组长以及社区工作人员组成的队伍。

由于事先张贴过整治通知,以及小区业委会与居民组长的上门劝导,大多数居民对整治非常配合。为防止有整治遗漏,整个队伍采取S型路线,从每一幢房前到屋后迂回检查,将绿化带中私种的蔬菜进行拔除,土壤进行整理,以及堆积物清理。

在清理堆放已久、雨水侵蚀的堆积物时,大家发现各种以阴暗、潮湿为生存环境的寄生类虫蚁,甚至有多条近10厘米的蜈蚣着实吓人一跳,也正是这样的不安全因素,社区在此呼吁大家,保证居住环境的整洁,不光是为了美化环境,也为了能过得安心安全。(通讯员 郭世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