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补绿增绿 美化环境
2014-04-28 13:04

 为提升社区园林绿化品质,给居民创造一个更为舒适优美的环境,继龙源小区治理完成后,近日,罗桐社区又着手对新林小区绿化进行春季补植,重点是对小区绿化带进行补植。

 为完成此次补植工作,前段时间社区就组织志愿者和园林工作人员一起彻底清理花坛垃圾、石块和菜地,同时对小区花坛破损进行修补,对缺株现象进行统计。4月初开始,市政园林管理局园林工人繁忙的身影就出现在了小区房前屋后的绿化带内。他们挥锄松土、种苗、培土、踏实、浇水,全身心投入到春季绿化补植中。此次补植活动,主要是针对小区房前屋后花坛、绿化带中因高温干旱、病虫害、人为损坏或养护不当造成缺株死株现象进行补种,通过补植,有效改善社区绿化带缺株少苗、黄土裸露的现象,增加社区绿色覆盖率。此次补种共为社区绿化带内500平方米的缺株空地补种上海桐球、茶花树等多种苗木,同时一并补植了300余平方马尼拉草皮和200平方书带草。

 看着一块块新补种上的整齐绿地花坛,附近居住的居民们表示,要爱护好家门口的绿地,共同维护小区美丽环境。(通讯员 付胜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