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开展迎五一卫生整治活动
2014-04-29 08:59

 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营造良好的社区卫生环境,在深入开展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全国和谐社区创建的良好基础上,结合4月爱卫月环境整治“秀美家园 你我同创”主题,4月28日下午,罗桐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居民、在职党员等60余人来到望江小区进行五一节前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踏着午后的阳光,大家拿着扫把簸箕扛着铁锹铲子戴着手套推着小推车走进了小区。当天的主要任务是清理绿化带上的白色垃圾、小区主干道的枯枝落叶、零星垃圾还有墙角堆积物等环境卫生问题。大家分工合作,秩序井然,纷纷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很快改善了小区环境卫生面貌,共清理卫生死角8处、清运垃圾20多车。社区希望通过这样的群众性卫生整治活动,让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传达清洁家园、爱护环境、促进身心健康的信息,调动广大居民爱护家园、保护环境的积极性,也带动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其中,净化社区环境。(通讯员 徐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