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召开年度党建共建议事协商会议
2014-04-30 19:36

4月30日下午,罗桐社区党委召开2014年度社区党建共建议事协商会议,辖区18家共建单位主要负责人汇聚一堂,畅所欲言共谋社区发展之路。

会上,社区负责人向与会代表汇报了上年度社区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年社区共建思路,与会代表共同回顾十年社区共建之历程。社区党委结合基层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听取大家意见,并就“全国和谐示范社区”验收、“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启动及“党建示范群”、“星级党建”创建等具体工作进行愉快交流。

各共建单位领导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分别提出了紫金家园小区建立业委会社区给予帮助指导、社区卫生服务站需进一步加强管理并增加常用药品种类配置”等诸多可行意见和建议。共建组长单位——新安江水力发电厂副厂长余金芳对各单位的共建工作给予肯定,期望各单位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与社区沟通联系,使资源共享在社区共建这一平台得到更好整合,让居民享受更多实惠。

新安江街道联系社区领导韩铁峰书记就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通讯员:邵红云)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