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救”在身边 无偿献血
2014-05-06 14:43

为了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推动和促进社区无偿献血行为的健康发展,鼓励和动员更多健康居民参加无偿献血,拯救他人生命,5月6日,府东社区组织开展了“红五月”党员志愿者无偿献血活动。

为了很好地完成此次献血任务,府东社区动员社区在职党员、辖区企业及广大居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5月6日上午,许多社区居民来到社区门口的献血车旁进行咨询和报名。市委组织部部长沈波也挽起了衣袖参加了本次义务献血活动,并且说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是为社区做奉献、为社会献爱心的方式。

府东社区此次无偿献血共完成个31人,献血总量超10000毫升。 本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为社区党员志愿者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同时更为培养公民意识和奉献精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王涛玮)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