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党心连民心 服务新农村
2014-05-09 15:26

为了深化区域化党建工作开展,5月9日,由府东社区牵头,联合民政局机关支部、城管新安江中队、市一医院等党组织共同前往党建示范群共建单位大慈岩镇李村村开展结对活动。

本次活动以“群”党建为纽带,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府东社区组织开展了志愿者便民服务、社村支部书记交流、“五水共治”清洁乡村等三项活动。

其中志愿者便民服务队由社区及各单位的党员志愿者组成,为村民提供理发、小家电维修、磨刀、按摩、健康咨询、政策宣传等服务。在社村支部书记交流座谈会上,社区、村各支部书记将各自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及特色服务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探讨如何更好的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广大居民、村民谋福利。

接下来,大家拿起工具开始清扫清运村道、小溪垃圾,清除杂草。为五水共治清洁乡村带了个好头,党员干部干得起劲,引起路过的村民纷纷参与。

通过此次活动,推动群内各党组织和党员间相互融合、区域一体、形成基层党建工作开放包容、互帮互助、整体联动的生动局面,不断扩大党建示范效应。(通讯员 王涛玮)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