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邻居节暨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
2014-05-12 12:30

5月10日,府西社区2014年邻居节暨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来自社区320余名老年人参加了此次开幕式活动。

上午8时,活动在新安江第一小学正式开幕,社区健身球队、排舞队和佳木斯舞队作了热闹而又精彩的表演。随后,运动会趣味项目正式开始,现场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热情高涨,大家在比赛中各自分享到了运动所带来的一份激情与快乐,亲情与友情。此次运动会共设立了背夹气球、赶“猪”进栏、灌篮高手、保龄球等4个趣味项目和8个竞技项目。经过激烈的比赛,趣味项目最后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及纪念奖。老运动员们意犹未竟,纷纷相约在接下来的竞技项目里再一决高下。

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作为2014年府西社区邻居节的开场活动,为接下来的系列活动拉开了帷幕,据悉,社区将在今年的邻居节举办多场居民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提高群众参与度,增强社区共建意识,推动社区群体活动和谐开展,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