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岭后社区:寻找失联党员
2014-05-12 16:43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员管理工作,帮助失去联系的党员及时找到党组织,实现“组织找党员,党员找组织”的目标,确保辖区每一名党员都能按时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近段时间以来,岭后社区多措并举,积极组织开展对失联党员的广泛查找,在多方走访,询问下,了解并联系到了老党员邵发江本人。

社区党委得知消息后,5月9日一早出发前往金华兰溪市溪西香兰村看望老党员邵发江;在邵发江家中社区党委送上了群众路线教育读本、流动党员证书等资料,并与老人促膝交谈,听取他对社区党委的意见。今年72岁高龄的邵发江,已有48年的党龄,曾经参加过越南战争。交谈中得知邵发江身患糖尿病,眼睛白内障开刀没有成功,反而是双眼视力下降;妻子颈椎不好,开刀手术没有成功导致瘫痪,一直由邵发江照顾着;了解他们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叮嘱老人:"要保持心情乐观,有什么事就找社区干部,我们会经常来看望你们的,有困难一定要通知我们。"邵老及老伴连声感谢。

社区党委表示,像这样的走访慰问将成为常态,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通讯员 徐忠)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