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党员双扣赛 共同参与展风采
2014-05-14 14:31

5月14日,梅花社区举办了第六届 “文明生活、健康娱乐”双扣大赛。

本次比赛现场报名,各选手自由配对,并采用五局积分淘汰制和循环制相结合的规则进行。社区190多名党员踊跃参与活动,40多人参加了比赛,不参赛的同志也一起加油助阵。经过9轮大比拼,来自工农路支部的陈军和王伟强最终夺得了比赛的第一名,另外8名来自不同支部的选手分别获得了第二、第三、第四名。在得奖的同志中,年龄最大的两位老搭档已经近80岁高龄,他们热爱生活,积极参与组织活动的精神令人钦佩。

比赛结束后,社区给获奖的搭档分别送上了奖品,参与比赛的其他党员也都获得了纪念品。本次活动作为梅花社区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已经连续举办多届,得到了党员的普遍欢迎。社区书记表示,我们将继续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的给大家策划更多娱乐自身的活动以丰富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

通讯员:邵霞艳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