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分析会
2014-05-16 14:09

为了认真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健安社区于5月15日了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分析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方华到会指导。

本次 “回头看”的目标任务是把自评放在第一位,找出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对照四风建设,查漏补缺。会上,社区干部(即网格长)小结回顾第一阶段的网格走访情况及线上走访情况。两委班子对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开展的情况、建议意见的收集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集中罗列了居民提出的焦点问题。

方书记在会上提出群众利益无小事,社区服务重于泰山,并鼓励社区工作人员在接下来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继续边学习边查找边改进,从而把被动要求服务变为主动提供服务,真正的把服务带进社区。(通讯员 李虹)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