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孩子,祝你们快乐、平安!
2014-05-17 17:33

 

 5月16日下午,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月亮湾党支部和梅城镇宝华洲社区正大街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建德市培智学校,为学校的小朋友们带去学习用品、食品和象征美好寓意的香囊,提前让这些孩子们过六一。

 看到叶家社区月亮湾支部的书记应慧鸣,一名学生马上愉快地说:“这个奶奶我认得,去年请我们吃过饺子!”在教室里,应慧鸣对小朋友们说:“端午节和国际六一儿童节就快到了,我们党支部的部分党员给培智的小朋友们送来香囊,祝福你们平安健康!”几天后,培智学校的16名学生将要参加杭州市特奥赛,也希望这些香囊带给他们好运,能在比赛上取得好成绩。

 看到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送来这么多好玩的好吃的东西,孩子们非常高兴,露出了满脸的笑容。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为叔叔阿姨们演唱了歌曲,表达他们的谢意。据介绍,培智学校有18名智障孩子,虽然智力发育低于正常儿童,但他们也有丰富的感情,能感知到大家对他们的关爱,并会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谢意。(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