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第一环节“回头看” 分析查摆促整改
2014-05-20 10:28

 5月19日上午,府东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干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对第一环节工作进行“回头看”,分析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梳理出党员群众反映强烈的社区干部“四风”方面问题、工作层面问题,为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扎实基础。街道联系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分管党建工作人员总结汇报了社区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党委王书记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分析梳理,要求社区干部对联系片区反映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解落实,边查边改,切实提高社区干部的工作责任心、执行力、办事效率,同时,还组织社工共同学习省委组织部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克难》主题教育活动文件精神,要求大家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上来,结合当前“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入户走访”和“微心愿”等系列活动,凝聚克难攻坚共识,形成推动工作的合力。

 余主任对我社区在第一环节中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今后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还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查摆“四风”问题,从社区班子集体查找,从社工自身的问题查找,规定动作要到位,自选动作要创新,转作风、进小区、强服务,真正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通讯员 夏红缨)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