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一次特殊的生日
2014-05-20 14:56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这愉快的生日歌从健康北路10幢A1单元的一间屋子里传到空气中,空气中也洋溢着幸福的味道了。

 唱歌的人们都是府东社区白头坞党支部的党员,而居住在这间屋子里的女主人名叫潜雨珍,原先她住在白头坞白头坞政法路120幢2单元,六年前的一场病让她不得不与轮椅为伴,幸运的是她还有一个对她不离不弃的丈夫,丈夫无微不至的照顾,子女的孝顺使她重燃了对生活的希望。丈夫为方便照顾,三年前在桔园巷的一幢居民楼的一楼租了房子,直到前些天搬新家到现在的住址。白头坞党支部了解到潜雨珍的实际情况后,在2013年初主动与她结成了对子,多次上门对其进行慰问。5月21日是潜雨珍的生日,支部给她送上慰问金作为生日礼物,更有支部党员吕晓月主动提出为她买生日蛋糕表示对她的关心。

 吃着生日蛋糕,听着在场所有人为她齐唱的生日歌,潜雨珍不禁热泪盈眶.“今天的生日是我这么多年过得最有意义的一次。谢谢社区一直来对我的关心,接下来我一定会争取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通讯员 叶浅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