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绿化容易,保护不易,且行且珍惜
2014-05-26 19:10

上周,市城管执法局配合明珠社区在焦山新村开展了一次大型的环境卫生整治,对焦山新村绿化带内居民的种菜进行了一次彻底清理,清理过程得到了大多数居民的理解支持,但也有不少居民表示,把菜拔了剩下的都是黄土,既不美观也给少数爱种菜的居民留下再种的理由。

针对这一情况,明珠社区向新安江街道反映并取得了支持,很快在新安江街道布置下,绿化班入驻焦山新村对花坛绿地进行整修并补植了草皮、灌木等。经过几阵初夏之雨的浇灌,焦山新村绿化带重新换上了新装,整齐美观绿油油的草坪,着实叫人觉得舒服。

绿化容易,保护不易,焦山新村或许还是会有极少居民不改陋习,把公共绿地当作私家菜园,破坏绿化种菜甚至还浇肥,脏臭且滋生蚊蝇。公共环境大家保护,为此明珠社区提倡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更提倡居民进行相互监督,人人为整洁美好的环境出一份力。(通讯员 方乐)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