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二维码扫一扫 社区服务全知晓
2014-05-27 10:37

 “啊?二维扫描,这么新潮时尚的玩意儿居然也可以和社区工作相对接起来?这真当是有趣啦!”瞧着一小块横七竖八貌似乱码的方块,社区党员李平的好奇心一下子被点燃了:在罗桐社区副主任付胜红的指导下,李平打开微信直接点击了“发现”,偶后进入“扫一扫”环节。并对着这神奇的“乱码方块”打了个“招呼”,于是就添加成功啦!

 之后,李平的手机上即刻就跃出了罗桐社区的多项服务内容:《便民中心》详细介绍着罗桐社区的基本概况;《罗桐党建》一栏则正播报着社区日前开展的“理想信念”主题活动;《日常服务》一栏则刊登着“困难家庭残疾儿童康复训练补助费用申请程序”,而《社区活动》一栏则更即时播出了社区活动动向——5月28日社区党委将与市文明办、市妇联、市科协、市民政局等十个部门共同举办建德市科普宣传周暨罗桐社区第九届邻居节活动的相关事项……。扫扫二维,点点微信,一个基层社区的微服务,就这样为您及时播报着服务动态,与您共同关注百姓的微生活。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党建示范群”创建,提升社区“星级党建”创建能力,引导更多的党员和居民更好掌握现代的学习工具,罗桐社区党委近期推出了“罗桐微服务”载体。平时工作中,社区的服务内容、政府的政策规定、社区的党建示范群互动、在职党员的信息共享、先锋模范的引领示范、科学知识的普及等等,只要你扫一扫,所有的服务便会让你足不出户就全部知晓。

 接下来,社区还将通过社区邻居节、党建互动等平台实现罗桐微服务共享,为罗桐社区“党建示范群”“星级党建”及“全国和谐示范社区”等创建再添新力!(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