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端午绿豆糕 温暖你我他
2014-05-27 16:14

 “谁呀?”“方阿姨,我们是社区里的!”5月27日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就提着慰问品敲响了望江小区方阿姨的家门。在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的孤寡、困难、高龄老人真正感受节日的氛围,度过一个快乐和谐的端午佳节,罗桐社区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由社工和志愿者组成慰问小分队带着绿豆糕、粽子、咸鸭蛋等慰问品,分片上门看望社区里的困难孤寡老人和社区保洁员,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家,社区工作人员都详细地了解老人们近期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和老人们聊家常,一起感受节日的气氛,同时还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大家真诚的问候和体贴入微的关怀让老人们非常感动,在望江小区的方阿姨家中,方阿姨拉着邵红云副书记的手开心的说:“每年的端午节你们都专门跑到家里来看我,我心里感到特别的高兴,社区的关爱让我感到很幸福。”

  罗桐社区每年端午节都会进行走访慰问,社区希望能把更多的关怀和温暖带给社区弱势群体,和他们共庆佳节,让他们体会到社区的关爱,也让他们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 付胜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